[電腦]中毒(Trojan sucks)

>> 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我實驗室的Dell電腦裡,一直都有著特洛依木馬病毒(Trojan),怎麼殺都殺不掉,真是太令我無言了。無言的原因在於,家裡的小黑IBM電腦,隨便上網娛樂都沒事,而實驗室專心用來工作的Dell,不知道什麼時候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莫名奇妙中毒了,厚...

中毒就算了,後來,我嘗試起碼兩種殺木馬軟體,結果都只是讓Dell呈現動不了狀態,其中還有一次害我修復windows(因為我把windows給crash掉了),可是,病毒依舊活躍殺不死,堪稱科技虛擬世界中的小草(大風起把頭搖一搖,風停了又停止搖)和蟑螂(生命力強韌)。

後來寫信問Li-Liang,今天終於把毒殺完了,真開心,電腦有重新復活的感覺,變得好好用。
以下Li-Liang查到的軟體,加上我使用完的心得:
TrueSowrds4:有quota限制,不好用,所以不提供連結。
XCleaner:功能太差,裝了之後反而被大量病毒感染,結果造成電腦裡中毒數目快速增加,而且還超難反安裝,我最討厭這個(= _ =),簡直是惡夢。
Unlocker:最好用,我把病毒和其它檔案之間的連結解鎖,本來的防毒軟體就可以殺毒了,超推薦這個法國人做的軟體,http://toget.pchome.com.tw/intro/utility_file/utility_file_view/23922.html
IceSword:這個我還來不及用,大陸人做的軟體,載點http://pjf.blogcn.com/index.shtml,教學http://roxxine.twbbs.org/wiki/index.php/IceSword_Teach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