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影]Wall‧E

>> Tuesday, July 01, 2008

看完心情會很好,未來出DVD值得好好收藏的電影。

Wall‧E是一部集科幻浪漫溫馨詼諧等種種好元素在一起的動畫。

整部電影的視野很宏偉,故事的主軸其實很簡單,(我覺得)就是一部機器人擬人化的愛情故事,但Pixar和Disney就是拍的很棒,強烈推薦。

(我覺得)這部電影最適合兩個想牽手的人去看,千萬不容錯過。 (親愛的弟弟們,沒錯,這就是寫給你們看的,要好好把握機會喔,這樣的好電影不多啊,姐姐的用心良苦,有沒有感受到。)

我最喜歡裡面的小小清潔工機器人(或者說絕對潔癖機器人)M‧O(Microbe Obliterator),當他低頭深思該循規蹈矩照著軌道走,還是偏離軌道去清潔Wall‧E所留下的不乾淨軌跡時,那個樣子真的超可愛。

善良的髒兮兮Wall‧E(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-Class),配上個性衝動的超雪白EVE(Extra-terrestrial Vegetation Evaluator),不知道為什麼,就有一種莫名的超配感,明明就兩個極端,難道這就是互補嗎?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11:28 PM  

為啥那顆植物可以飄在外太空而不會被真空壓縮@@?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