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特別]綠油精日和宗翰週

>> Wednesday, July 02, 2008

不知道是因為去了北卡,還是吃錯東西,總之我全身都很癢,尤其是我的大腿和小腿,目前已經到了慘不忍睹的狀態,一雙腿布滿被我抓傷的痕跡,紅點的面積大概有50%的腿部皮膚這麼多,雖然很想貼照片,讓大家有圖有真相,但是實在是太噁心了,還是算了。
昨天找到一瓶從台灣帶來的綠油精,僅昨晚就被我用掉1/3罐,洗完澡後使用,超級清涼又超痛(傷口的痛覺大於癢),簡直就快冷死了,不過,後來就漸漸沒效果了,似乎只有洗完澡的當下使用最刺激,今天早上又嘗試一次,全身上下再度充滿綠油精味,開始可以體會玉木宏在現在好想愛你裡面那個角色的心情。
P.S.本週是宗翰週,我認識的兩個宗翰都剛好在這週來到波士頓,真巧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12:41 PM  

不會是食物過敏吧?
看起來的確很像過敏呀...還是單純氣候變化造成?
總之請小心飲食喔~
雖然我沒去查證,不過腦袋中有第二次食物過敏的話可能會危及生命這樣的觀念存在...
還是故事劇情灌輸的錯誤觀念咧??^^
還是確定一下比較好,但最後如果確定是蚊子咬的話就耍笨一場啦~~
最近有白花油強過綠油精的感覺~下次也買瓶白花油試試吧?^^
p.s.兩個宗翰不如一顆水煮蛋~~~(音符~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