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節日]父親節禮物

>> 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父親節快到了,剛剛上網訂了一個來自德國的小禮物(其實是很沒創意的常見禮物種類),要送給我親愛的爸爸,祝你8/8父親節快樂。
除此之外,奉母親大人諭旨,在這裡要跟親愛的爸爸說:「不要抽太多煙(有害健康),也不要喝太多酒(酒醉會沒形象)。」
最後,請小白弟代為轉告並請好好幫忙監督。
幕後花絮:不知道那個網站在搞什麼,還打電話去我家,結果被誤認為是詐騙集團(搞不好真的是...),後來被我英勇聰明的爸爸給罵回去了,Bravo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9:36 AM  

有人打電話來說爸爸買了皮包(皮甲?)然後被爸爸以為是詐騙集團罵回去了 = ="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