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好玩]實驗室出遊(Canoeing and BBQ)

>> Tuesday, July 22, 2008

上個星期六是我們實驗室出遊的日子,行程如下,3:00pm-6:00pm: 我們到Charles River Canoe & Kayak :: Newton Boathouse玩canoeing;6:00pm-9:00pm:到老師家吃BBQ晚餐(訂的,不是我們烤的XD)。

Canoeing真的是很累耶,我們共划了約2.5個小時,不過隔天我都沒痠痛感是怎樣(手腳和腰都OK)?難道說,我的身體太強壯了或平常運動量很夠(事實是都沒在運動)?!結果,後來星期日突然感覺兩眼昏花很暈眩,超想睡。

我本以為canoeing大家都會掉到水裡的,沒想到,一路划完,都沒看到有人翻船,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,虧我還很沒膽地把相機收起來,不然,沿途風景超優,湖光瀲灩,湖旁還有假鱷魚、假黑熊和假烏龜,睡蓮和像薰衣草的紫色植物,如果相機在手,應該可以拍到不錯的照片,好遺憾。

那到底canoeing和kayaking差在哪裡?canoeing就是拿一隻只有單邊有葉片的槳,這邊划划,那邊划划的船;kayaking是下半身坐在封閉座艙裡,拿一隻兩邊都有葉片的槳在那邊划的小船(Kayaking is generally differentiated from canoeing by the fact that a kayak has a closed cockpit and a canoe has an open cockpit. -from wiki.)。

但我看別人划kayaking都好輕快的感覺,然後當我划canoeing的時候,划得累又前進地慢(囧)。

1 comments:

geo 2:38 PM  

若是拿兩邊都有葉片,但不是坐在封閉座艙裡呢?@@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