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外國]被推銷的經驗

>> 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上次去RMV考Learner's Permit時,旁邊坐著個叫做Jason的黑人,先稱讚我包包上的猩猩很可愛後,跟我說,"你想不想用多出來的時間賺錢。"(也就是所謂的利用你空閒時間做副業,總之,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,我也不想去了解。)
我跟他說,"I don't have time."(這是真的,多出的時間我寧願睡覺。)
他說,"怎麼可能,每個人都有空閒時間的。"(然後他拿出傳單開始跟我說明。)
我聽完後跟他說,"我知道怎麼賺錢,那就是趕快畢業後,找個好工作。"(哇,我竟然說出這種話了,可見頭腦有多清醒。猶記Chiao說過,美國念工程的,化學工程師畢業後起薪最高。)
後來,Jason看我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也就沒有再繼續說明。
只問我,"要不要留聯絡方式。"(方便以後連絡去聽他們的seminar。)
我只搖搖頭,Jason他就失敗了。
真慘,搞不好我是他今天的第一個獵物,沒想到他就失手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8:07 PM  

現在遇到推銷的 就是完全無視
雖然覺得自己很不禮貌
可是說真的,多出的時間我也寧願睡覺跟發呆><

Chia-Ling 11:02 PM  

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接到電話推銷。信用卡公司超愛打來推銷XX方案,每月XX元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