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繪畫]琴之森

>> Tuesday, July 22, 2008

參考資料:漫畫琴之森。

一座鋼琴,在森林裡,陽光灑下,彈著彈著,彷彿活生生的莫札特就在身邊陪著,一點都不孤單,快樂地演奏。

雖然很投入地畫,但還是畫不完。
讓我命名的話,就叫做未完成。
後來在剪紙的時候,有考慮只剪大概畫完的地方,還是要連沒畫完的地方都留下來。
後來決定,連留白的地方一起剪成不規則狀,最後,(自以為)看起來還頗有意境的。

就像中國的國畫,在某個時期的那些畫家們,都會刻意留白。

我真想畫完,鬱鬱蒼蒼的林樹蔭裡,陽光灑下的樣子。
不過以我的功力,可能還畫不出來就是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8:10 PM  

國中美術課 畫國畫時要是摸魚太久沒畫完
留白就是我都會用的藉口:p
只能意會不可言傳!這就是意境阿!!!!!!!!!!!!

Anonymous 12:16 PM  

我也畫不出翩然的西班牙舞裙45度角...
我笨嘛~~~~(哭)

還有圖圖...看不清楚...上面黑黑的...我有講過嗎??
...反正我就是笨嘛~~~(大哭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