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2008年夏季日劇

>> Monday, July 14, 2008

以下為看完第一集(或加上第二集)後的感想。

康子與健兒(暴走兄妹):夏季日劇我心中第一名,真的是很好笑的劇情,演員有松岡昌宏、廣末涼子、大倉忠義和多部未華子,超推薦。裡面有前暴走組vs.少女漫畫大師和花店老闆的強烈對比,和頑固哥哥守護高中生妹妹的劇碼等,雖然這些角色在日劇中常見,但在這部戲裡重新洗牌後又多出趣味。多部在花美男高中生旁,雖然長相顯得不太出眾,但表情豐富可愛,演技反而突出。
圖片來源:官網http://www.ntv.co.jp/yasuken/

少年刑警:走搞笑路線,卡司堅強,有藤木直人、小池徹平和真矢,推薦。

CODE BLUE:俊男美女(山下智久、新垣結衣和戶田惠梨香),卡司也堅強,直升機醫生的題材不錯,劇情也好,推薦。

安藤奈津:溫馨的戲,看到後面都哭了。女主角貫地谷乍看之下,總覺得那裡怪怪的,有時可愛,有時卻感覺拉塌(我也沒資格說別人),但一演起戲來,卻總讓人情不自禁想看下去(真奇怪)。

怪物家長(後來棄追):其實我都在看米倉涼子,好會穿衣服,而且很有架式和台風,雖然不覺得她長相漂亮,但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亮眼。至於劇情,那些家長真的是太誇張了,而且老師和校長都好懦弱啊,形成強烈對比,我一直在想,難道老師不能設拒接來電嗎?一天到晚因為手機精神耗弱很可憐耶。

怪胎刑警(傳說的刑事):故事很詭異,也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,感覺很微妙的一部戲,第二集一直到最後才感覺有劇情,不過那個女警受傷後,醒過來講的那段話很蠻令人印象深刻。

魔王(後來棄追):大部分的人都推,但是,我總覺得那個律師演起來很彆扭,既不像天使,也沒有魔王的感覺...(完全個人主觀印象。)

TOMORROW(後來棄追):總覺得劇情題材不新穎的感覺。雖然菅野美穗演技很好,但在這部戲裡面好像太裝可愛了一點(演得太過?),竹野內豐都跟妳說了,趕時間沒辦法撿一百元硬幣,還幫妳投了硬幣,妳還在那邊賭氣是怎樣(對不起,我認真了。)...不過,她後來不顧一切就是想救病人的心,說出"我知道我現在如果不做,以後一定會後悔。"時,令人感動(握拳)。

中樂透3億2千萬的男人(後來棄追):反町演的中樂透男,實在是超笨的天真爛好人,而且沒有防人之心,整部戲就是等著看他怎麼被騙,劇情有時候又超白濫,譬如說樂透獎卷還故意安排被風吹走再去撿是怎樣...,實在是看不下去。

Update:
整季看完後,最深得我心的是,正義的夥伴(超歡樂)和怪胎刑警(後半部開始精彩起來)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