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Unsocial

>> Monday, July 14, 2008

Anti-Social,i發I的音。
經印度postdoc糾正,他說"Unsocial"才對。

最近睡很多起不來(每天有超過12小時的傾向,昨天約睡14小時),不想出門,不想面對人群,過敏沒有好,研究還是沒有進展(沒做事怎麼會有進展呢?)。

倒是分心到很多瑣事上面,譬如說研究Google的Adsense;看日劇審計風雲或翻監察法人(頗有深度,可以看各公司為了銀行融資而誇大帳面的手段);玩西北航空的行李箱收集小遊戲(目前最高紀錄才30個);每天看中文奇摩雅虎新聞(千奇百怪)等無聊行徑。

時光飛逝,日子一天一天地過,暮然回首,方知一事無成之可怕。

不過剛剛老師寄給我兩篇相關的paper,好像挺有趣,可以好好念一念,就是裡面公式太多,很怕有看沒有懂,藉口我都想好了,"Dear Professor, these are really interesting articles. However, I am not smart enough to understand them."。

還有,明天的group meeting換我報告,題目是介紹Atomic Fource Microscopy,我們組暑假的報告,不用報研究相關,2008年暑假主題為簡介各項實驗技術和模擬方法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