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慘烈的一天

>> 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昨晚,過敏地很嚴重,我不想吃藥,怕一直睡起不來,沒想到,後來在床上翻來覆去,一直都沒能睡著,更令我驚訝的是,在某次睜開眼睛,竟發現天已經亮了!難道說,我完全沒睡著嗎?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嗎?不禁讓我發現,過敏吃藥真是太神奇了,前幾天怎麼吃都睡不著,後來怎麼吃怎麼睡,到昨天不吃還睡不著,一整個囧。

因為沒睡好,後來group meeting我超想睡,底下聽我講的人也都在睡(雖然我很想睡,但還是有在觀察大家),連老師一開始沒多久都睡了,Zzz...一團睡意的會議室,英文超爛的我,在想睡之中,還要講出完整的句子,更是一整個挫折,講完之後我真想去撞牆,最後,Joe還跟我說"Good Job!",之前我看Stella的網誌,了解一件事,那就是當你講得很爛的時候,美國人都會很好心地安慰你,跟你說"Good Job!"呼呼。

不過,英文不好(sucks),也沒事先練習(sucks),是我的錯,我也知道,但是還是很挫折耶。

Group meeting之後,我就轉身一變成行屍走肉,兩眼失焦加上超想睡覺,挫折到極限之後,反而有著很超然的感覺。

吃飯吃很飽後超想睡,沒想到看了一集沒想像中好看的正義的夥伴(日劇)和另一集不好看的四謊記(日劇),時光匆匆,竟然就這個時間了,我還以為今天會很早睡,譬如十點之類的,唉。

啊啊啊啊啊啊,這是什麼爛人生啊(還不是自己造成的,還敢講...)!

1 comments:

ifan 4:02 PM  

還好啦,上次我們group有個同學報告完,雖然絕對不是perfect但是也算中規中矩,老師也是跟她說good job ^^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