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記事]第二次MIT Medical看病記

>> Tuesday, July 08, 2008

第一次去MIT Medical看病看得超生氣,因為等待時間無敵久(前前後後共四小時),但這次看病卻意外地快,前前後後只用了半小時,只能說世事變幻無常,無法預測。
話說最近不知道是過敏還是被蟲咬,總之,兩條腿已經面目全非(從醫生的臉上也可以感覺出來),在兩個禮拜超癢的煎熬下,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看醫生。
老實說,醫生也不知道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看完了我的腿,只有一直問我是不是有穿短褲去森林裡(in the wood),他說這看起來像是大面積接觸造成的,anyway,最後只開了一個藥叫我自己去藥局買,Benadryl 25mg, 1 tablet every 6 hours as needed,很便宜,我買Marlex Diphenhydramine HCL 25 mg 100 capsules,含稅共US$2.26,醫生說這藥吃起來超想睡,建議晚上睡覺前再吃,真希望吃了可以趕快好。
後來,google了Benadryl,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文章,這藥似乎對於過敏性或不明原因發癢很好用,大家下次如果跟我一樣,莫名奇妙開始過敏或發癢,或許可以試試:http://www.ymspage.idv.tw/blog/?p=157
http://yayanoah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7B92424F911849B1!428.entry

在看醫生之前,我嘗試了綠油精(←沒用,而且才兩三天就幾乎整瓶被我用完)。
前幾天到藥局自己買了ITCH-X的藥膏(←號稱快速反應止癢,但其實還可以,有讓我短暫變好的趨勢,比綠油精強,但也不是很好很好用的感覺)。
接下來就看我今天晚上吃了Benadryl會不會好一點。

Update: 我吃了Benadryl,結果睡不好,可能是平常超愛睡,和這藥的副作用負負得正,就讓我很難睡,吃了藥之後,還是會有點小癢,但是是可以忍住的癢,而且抓了之後也不會大範圍紅腫。

1 comments:

ifan 3:56 PM  

以後遇到這種事就直接問hsienho吧(問我的話會告訴你學理上哪類的藥有用但是連個藥名也講不出來...)。拖上兩個禮拜你也真是太強了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