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33分探偵

>> Sunday, August 03, 2008

日本富士電視台新戲,33分探偵,這部日劇還蠻合我的tone,也就是不按常理出牌的故事(老猜得到的劇情走向太無趣),但又不會太離譜的白爛(忍耐限度的問題)。演員有堂本剛和水川あさみ,這兩個演員我還蠻喜歡的,實力派演員。

以下開始有雷。
一開始,堂本剛飾演的鞍馬六郎在偵探事務所裡留下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我已經厭倦一切了,請來找我。(我超愛這句話)」下一幕,他就自己出現在案發現場(哇,最後還是工作為上)。本來以為這是件複雜的新娘被殺案,沒想到五分鐘不到,在沒有偵探的幫助下,警察就抓到犯人,而且犯人還很快就坦承自首了...
這時候鞍馬六郎堅持著,推理過程一定要有33分鐘,硬是把簡單的案子搞得很複雜,幾乎每個在場的相關人物都被懷疑,更讓我佩服的是助手武藤リカコ(水川)和大田原警部(高橋克実)都很配合他,在這過程中,你可以聽到很多很有趣的推理(但常常破綻太大不合理,譬如說螞蟻和兩公尺高的方糖),真的是一個很有自己風格的偵探(穿著西裝配白色休閒皮鞋,灰色襪子上有黑色格子紋)。

官網:http://www.fujitv.co.jp/33tantei/index.html (圖片來源)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8:23 PM  

小白的介紹好好笑
讓我想看了

Anonymous 6:39 PM  

想看!!!!!!!!!

Anonymous 11:38 AM  

我看PTT日劇版,大家毀譽參半,能接受的能接受,不能接受這樣KUSO的人也很多。果然青菜蘿蔔,各有所好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