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波士頓]Old Country Buffet

>> Monday, July 16, 2007

Old Country Buffet在不遠的Watertown,我不喜歡Buffet,因為很容易吃過量,但有人跟我說這不是Buffet,只是店名上面有Buffet這個單字,我就相信去了,沒想到,進門就要收錢(心中os,大家都還沒點菜,怎麼算錢呢?),心中充滿疑問的同時,赫然發現,這是Buffet!!!耶,我也太好騙了吧。

好吧,既來之,則安之,裡面應有盡有,除了沙拉、湯和主食外,甜點有蛋糕冰淇淋和霜淇淋,氣泡飲料和咖啡也應有盡有,水果的品質也都很佳,而且整餐吃下來很便宜喔,$15絕對有找。

基於前幾天在Aone家附近吃太好,今天非常節制只吃了兩盤,飲料也只喝Diet Coke和咖啡,沒想到,其他人的戰鬥力讓我深感佩服,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能吃(從六點多左右,一直吃到九點多,桌上沒空過,一直都有在補貨,盤子數無法估計,但是身材都維持地很好),這種境界大概只有我還小的時候才做得到的,今天簡直是大開眼界,自嘆弗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10:43 PM  

我喜歡吃Buffet,
星期三也要去吃,
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了^_^

Anonymous 5:16 PM  

看不出來你喜歡吃Buffet耶,真太令我吃驚了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