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節日]美國國慶日

>> Wednesday, July 04, 2007

今天是美國國慶日,晚上在波士頓查理斯河畔,會有音樂會和煙火!

時間表如下:
July 4th Concert & Fireworks
9:00am: Oval Opens
8:30pm-10:30pm: Concert
10:30pm: Fireworks Show

更詳細內容:http://www.july4th.org/

PS.圖片是從官網上擷取下來的,大概是去年的照片吧。記得去年人沒有想像中的多,努力點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位置(剛好面對煙火船的位置,視野稍稍被樹擋住),煙火沒有像台灣有很多有趣的形狀,譬如說愛心和笑臉,我看到比較特別的是立方晶體...但是美國的煙火會一直連續放30分鐘或45分鐘,不像台灣中間會穿插唱歌講話然後才繼續放,各有不同的情趣。我蠻喜歡看完煙火後,大家慢慢地沿著查理斯河散步回家的景象,整條馬路沒有車水馬龍的擁擠,只有三三兩兩閒話家常的友人或家人,大家慵懶沒有目標似地,以緩慢的步伐往前,那是一種很悠閒的夏日風情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