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ISN Summer BBQ

>> 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今天是ISN Summer BBQ,有好吃的烤雞肉、Rib、漢堡、熱狗堡、奶油馬鈴薯、捲捲義大利麵,還有pink lemonade(詭異)。Rib的骨頭和肉很好分離,非常合我的意,因為我不喜歡啃骨頭。

坐在綠色大躺椅上,陽光從樹葉縫隙灑下來,隨著微風的吹拂,草地上的光和影也隨之搖動,很有悠閒的氣氛,坐在那裡,懶洋洋地看著藍天白雲和綠草,完全有種不想回實驗室的感覺,即使就在隔壁,果然,天堂和地獄只有一線之隔,這句話說得真好。

但是,俗話說,樂極生悲,真的沒錯,沒有道理的,莫名其妙地,我最愛的香菇手機吊飾的左腳就斷了,硬生生變成阿吉仔香菇,這時候就要配合歌詞:「我比別人更認真,我比別人更打拼,為什麼,為什麼,比別人更苦命...」阿吉仔香菇心情的寫照。我看我幫他做隻柺杖好囉。

俗話又說,禍不單行,所以我的眼鏡不見了,還好後來找回來了,落在某棵樹旁邊的草地上,運氣好就找到了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不然接下來的日子,生活將會充滿著朦朧美。

對了,今天有比較早起喔,10點就到實驗室了(比起以前的11點。為什麼呢?因為跟別人約10點拿東西)但是頭有點昏,明明有睡滿8小時,一定是昨天DMF吸太多...下次再跟要學實驗的人約早點,好養成我早起的習慣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