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Carl's Birthday

>> Tuesday, July 17, 2007

昨天大家幫Carl慶生,有兩個蛋糕喔,益順軒的芒果慕斯和皇X的草莓奶油蛋糕,我本來喜歡奶油蛋糕勝過幕斯,但是,益順軒的芒果慕斯爽口不膩,很好吃,相較之下,一旁的草莓奶油蛋糕就遜色許多,店家的手藝似乎不太好,總之,吃了兩大塊蛋糕,好肥,但是,很有幸福感。

後來就沒肚子吃有個美女做的甜點,那個美女很厲害,看她彈琴的時候,就覺得,天啊,卡農跟她彈的那首曲子比,簡直是幼稚園跟大學的差別,那首曲子好像是Cambodia...,不記得名字,是比較現代的曲子,她流暢的手指頭和專注的神情,令我在心中讚嘆不已,我其實不喜歡太現代的曲子,都被她感動了,可見彈得多好。不過,Carl也很厲害,自己譜的曲子很棒,我覺得比他之前彈別人的曲子都要來得好聽,這首曲子給我的感覺就好像Carl的體重,到了很胖時就突然瘦下來,這樣形容好像不太符合樂曲的氣質。

不知道有沒有聽錯,Carl家的平台鋼琴市價要US$85,000,不過他以US$55,000-US$60,000入手,當初從X地運到波士頓的時候,運費就破US$1,000了。平台鋼琴真貴,運費也很貴,要請專門的人才有辦法搬。

I-Fan說了名言,有關Surprise的悲劇和悲劇的高潮。

讓我驚訝的事情還有,大家都很會畫畫,I-Fan走甜美少女風,帶帽子的少女,畫得真棒;Jing走香港漫畫風,人物畫得帥到掉渣,我走Q版風(Cute Version),最會畫像足球般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昨天超想做一件事,熱鬧的聚會中,自己偷偷拿走一瓶酒,躲在角落裡喝,也不會醉,感覺真好。

PS. 卡農進度:第八小節。

4 comments:

ifan 11:53 PM  

其實你對Carl自己的曲子闡釋跟他自己以前解釋的蠻接近的(雖然比喻的風格完全不同)。
另,搬那個鋼琴是several thousand dollars...貴到掉渣啊!(老實說,什麼是掉渣啊?)

Anonymous 7:27 AM  

我第一次聽到"掉渣"是在張衛健的孫悟空,
那時(現在還是)只覺得莫名其妙,怎麼聽怎麼不順><

Anonymous 10:11 AM  

可是我覺得蠻生動的XDD~

Anonymous 12:25 PM  

張衛健每齣戲都喜歡自創一些句子,然後就廣為流傳。X到掉渣就是很X的意思,香港人的用語比較不一樣?!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