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掉信事件

>> Friday, July 20, 2007

最近生活很奇怪,不是忘記帶鑰匙,就是忘記帶學生證,連銀行checking account都莫名其妙被收一筆US$16的maintenance fee(不過後來要回來了)。

昨天收到Chia-Hui的信,赫然發現她中午也有寫一封信給我,但是,完全沒收到...掉信事件的開端。

讓我連帶想到,昨天有寫信問老師什麼時候meeting,要星期五(也就是今天)或下禮拜,老師沒回信,讓我很疑惑,一般都會很快回的...經由Chia-Hui的信掉了事件,加上之前有蓄意不去meeting的前科,還有thesis proposal遲交一個半月,為了不要讓自己變得太黑,昨晚又寫一封信問老師有沒有回我信,今早一看信箱,天啊,果然老師說他有回...今天下午一點可以meeting。

早知道昨天就不看向牛牛許願第一集,父女七日變、偷偷愛上你和偵探學園Q第三集,還有BBS和?,應該好好研究一下X-ray怎麼看結晶度和排列...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。

不過,昨天靈光一現,發現某個東西或許可以解釋我實驗結果,待我今天和老師討論一下可能性,如果我的推論不錯,那我應該會白回來,而且可以讓實驗做個小了結。

一點決生死,我現在還在混...痾。

後記:我回來了,呈現dying狀態。
老師沒辦法接受我的推論,只好想辦法用實驗做出數據來convince他。

1 comments:

ifan 2:30 AM  

這個禮拜三我也發生同樣的事情。
中午去參加同學的defense practice,碰到老闆,不過先走,所以後來就寫信問老師是不是可以找時間meeting。
老師在2:40pm時回覆,告知我之前就有寄e-mail問我禮拜三下午三點要不要meeting,所以,我就在meeting的前十分鐘收到訊息,什麼東西也沒準備就衝去學校。
還好,老師除了催我趕快把paper寫一寫也沒有不滿意,不過他已經史無前例地跟我約了一個禮拜後的meeting,想必是要確認這篇paper能夠盡快完成,而假如不每週一meet我鐵定又會東摸西摸的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