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單純

>> Monday, July 16, 2007

這幾天聽別人說話,相比之下,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單純,換個角度看是無聊,這樣的人生沒有火花,也沒有傷害,連回憶都很純粹。

人是很複雜的,大家煩惱的事情都不一樣,執著的事情也都不一樣,我看著他們的外表,完全感覺不到,原來他們的生活是這樣難以想像,星期六的聚會讓我有很大的震撼,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高潮迭起,村上春樹小說般的劇情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轟轟烈烈地上演。

睡一覺隔天被媽媽電話叫醒,上個PTT2又看到更令我吃驚的事情,雖然星期六聚會到凌晨兩點半,看了之後,早上九點就完全醒了,連回籠覺都省了,看著那篇文章,怎麼看都像是我認識的人,沒想到後來發現,真的就是他...很難想像。

不過,後來想想,其實也還好,只是平常看看陌生人發生的事情,感觸不大,而一旦是生活週遭的人發生的真人真事,難免有點震撼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