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運動]網球和爬山

>> Sunday, July 01, 2007

這禮拜真是太健康了,星期六的三小時網球(包含休息時間),我已經有進步,還蠻喜歡自己的大拍面球拍。

今天又去爬山(Bluehill),應淑貞要求,今天完全是簡單郊遊路線(來回共1 mile),一路上都是可愛的小朋友,人數恐怕比旁邊的大人多。我們實際爬山的時間,跟在觀景台野餐的時間一樣久(各1 hr),今天天氣很棒,天空很湛藍,陽光很舒服,微風陣陣,明亮又涼爽,真希望波士頓的夏天,每天都跟今天一樣。

雖然這週末都走健康路線,不過我想體重大概不減反升,因為運動前後都在吃好吃的東西,好飽,從星期六到Porter Square吃Mammi Cafe,又到北角(North End)的Modern Pastry吃點心和咖啡,到今天的冰淇淋和香港小食,只能說,運動後的吸收更驚人,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‧‧‧不管,總之,充實愉快就好(XD)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