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綜合]黑芝麻、不用電捲的捲髮、蒜泥白肉 (←奇怪的標題)

>> Sunday, July 08, 2007

話說最近根本瘦不下來,有好多好吃的東西,狂吃東西中,也懶得運動,果然射手座只有三分鐘熱度,好吧,減重就隨心所欲吧,得之我幸,不得之我命,不要變更重就可以了,因為運動後的吸收超驚人。

從小就有白頭髮,現在有變本加厲的現象,以後要多吃點黑芝麻,看看能不能改善,而染髮很傷髮質,還是算了,然後,昨天我上網研究白頭髮同時,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網頁,教你怎麼不用電捲棒的捲髮小講座,很有趣喔,大家可以點連結看看,看著看著,突然很有實驗精神的我就嘗試了一下。

結果,今天就變成爆炸頭了‧‧‧

因為我很懶,隨便照著做,結果只有第一捲成功,其它三捲都很可笑,轉身一變成為爆炸頭,更慘的是要出門,照鏡子後,簡直只想龜在家裡,後來我只有兩個選擇,綁辮子或者綁兩撮,減少爆炸頭威力,總之,很有趣的經驗,女生們可以試試看,這是物理性的捲髮,不成功,幾個小時候頭髮就會回來了,還可以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捲髮。

還有,今天的蒜泥白肉據說成功,果然有名師淑貞教導就是不一樣。

[蒜泥白肉料理方法]新鮮五花肉洗乾淨,加水煮沸,滾5-10分鐘,熄火,燜到冷卻,切片,試個人口味看是否要冷藏。簡單醬料可以切蒜粒加醬油就很好吃了,是道簡單又好吃的料理喔。基於配色問題,我就在白肉下面放生菜,其實我超想切番茄放旁邊,這樣顏色就更漂亮了,可惜放不下,殘念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