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波士頓]四川小館

>> Monday, July 16, 2007

波士頓四川小館週末的brunch比中興園好吃很多。

四川小館的油條、粉蒸雙味、韭菜盒子、小籠包、鍋貼(超結實)和掛包很好吃,但小籠包偶爾會不好吃。豆漿不錯喝,牛肉夾餅、生煎包和八寶芋泥普通好吃,杏仁豆腐、大腸麵線和豆花普通,我比較喜歡台灣易牙居做的豆花。

關於排隊人潮問題,如果沒辦法排到第一批在11點半開門時進去(大概11:10分到),那就下午1:00-1:30時再去吧,不然排隊排很久實在很浪費時間,這時候,如果旁邊開些好逛的店就太好囉。

最近幾個禮拜去的心得,豆漿偶爾有沒拌勻或喝到比較甜的,品質不定,還有人曾在裡面喝到豆花(= _ =;)!其實豆漿加豆花超好吃,應該加這項在菜單裡的。油條不錯吃,粉蒸雙味每次必點,好吃。小籠包疑似退步,掛包還是好吃,牛肉鍋貼很結實好吃,皮蛋豆腐普通偏鹹,韭菜盒子熱的比放冷的好吃,米粉普通,牛肉麵普通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