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節日]美國國慶日

>> Thursday, July 05, 2007

今年的美國國慶日,是陰雨天。

下午五點左右開始下起綿綿細雨,網球也沒辦法好好打,只能結束。
快八點,大家開始potluck,一邊吃著,一邊討論起該出去河邊看煙火,還是在宿舍看。
快十點,大家玩著blokus,還在想著,到底要在哪裡看煙火...

後來,似乎外面沒什麼雨了,於是兵分二路,一群人往河邊去,另一群人在宿舍看,我是往查理斯河去的那群人。

沿路走著,由Mohan帶頭,經過好幾個不錯的點,我都想停下來,但是Mohan要大家相信他,有更好的點在前方等著我們。

沒錯,那真的是一個絕佳的好地點!100 Memorial Drive,欣賞了今天的煙火,我想往後有機會,都要在那裡看國慶煙火。

煙火船就在偏右的前方河邊,在煙火開始的時候,雨也一并開始下著,因為風向的關係,煙火離我們好近,非常有臨場感,還有外國人因為太有臨場感了罵了聲"Shit",一邊看著煙火,還要一邊專心注意天空,因為雨天未燃盡的黑色不明物體,隨時都有可能砸到自己身上,前方的亮瑜被砸到腳,旁邊的趙玲被砸到臉,有灼熱感,真可憐。

今年的煙火比起去年,更加精采,除了正立方體之外,有可愛的笑臉(綠色的眼睛),還有數字2和3,播放著第六感生死戀的音樂時,天空還有紅色的愛心,可惜被風吹著形狀有點小變形,I-Fan說,剛好配合著歌詞的意境,象徵著變心,除此之外,還有搭著降落傘像毛毛蟲的綠色直線點點,五彩繽紛的大型煙火,絢麗的滿天金色火樹銀花,很多很多,足以看出製作者的用心,怎麼看都令人感動。

唯一的遺憾,是結尾的時候,因為天氣不好,密集的煙火造成天空一片灰暗,突然間,什麼都看不到,然後,就結束了。

散場的時候,如同去年,大家漫步馬路中,悠悠閒閒地回到宿舍,我不禁在心中想著,有決定出來查理斯河畔看,真是太棒了。

後續:打完了心得,很混的我,應該要開始準備明天的投影片了,嗚,加油,其他人大概還在玩blokus吧,好羨慕喔,為什麼我明天有group meeting...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