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研究]實驗

>> 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昨天下午開始做著routine的實驗,因為是routine,所以拖到下午才做,但其實我也快中午才去實驗室。

到了七點,就覺得很餓很疲倦,騎腳踏車回家亂吃東西、彈彈鋼琴和看點日劇,路上經過操場還遇到一顆飛出來的足球,路上都沒人,只有我,他們真幸運,不然只好翻牆出來撿了。

家裡都沒人,室友搬走了,儼然變成19A Studio,在家裡混到十點,逼不得已就回實驗室完成和收實驗,這是第一次(?)離開實驗室後,還回去做實驗的一天。

回去後,實驗室彷彿空城,然後,實驗不順,加上時間有點晚,疲倦感也漸漸出來,東摸摸西摸摸也到了12點,這時候,有個不認識從來沒見過的外國人出現了,往我們辦公室走來...

原來是在四樓做實驗的人,難怪沒怎麼見過,他做完實驗快樂地要回家時,發現錢包放在實驗室裡,刷門的卡也在錢包裡...

他真是幸運耶,恰巧碰到難得這麼晚還出現在這裡的我,就幫他刷進去實驗室,然後,我也準備回家了。

基於昨天熱心助人,和有點認真做實驗,所以現在再混一下下吧...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