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綜合]鋼琴、小黑夾公主頭、歐舒丹

>> Tuesday, July 10, 2007

數位鋼琴已經組裝好在客廳了(感謝陳爸爸,哈),歡迎大家來使用!Casio有附一本琴譜,裡面有我最愛的卡農,雖然對我而言太進階了,昨天還是很開心地想要看譜彈看看,沒想到,完‧全‧看‧不‧懂...一堆升記號還有低音高音符號在那邊,完全看不出來是要按哪裡,我還小小地比對了一下youtube裡面的人的手指,還是不懂,啊~~然後我就把鋼琴晾在那邊,回房間繼續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。

不用電捲也可以捲髮後,新發現一篇也蠻實用的,小黑夾公主頭,也就是不需要綁頭髮的髮飾,只需要小黑夾就可以了,夾起來還蠻優雅的(如果技術好的話),有日本風的感覺,Chia-Hui可以試試看,會更像日本人喔。

然後,繼上次買回家給我媽和外公用的瑰柏翠(CrabTree,螃蟹樹),我開始嘗試買看看歐舒丹產品(L’OCCITANE),這兩個牌子的護手霜都很有名喔,大概歐舒丹第一,瑰柏翠第二吧,價錢也大概是歐舒丹比瑰柏翠貴點,歐舒丹香味比較淡,瑰柏翠香味比較明顯,但都很好聞。

回歸歐舒丹,一直聽到大家說歐舒丹很好用,可是我都不知道歐舒丹到底長怎樣,直到逛了歐舒丹美國網站(L’OCCITANE),才知道,原來我有用過歐舒丹的產品,連台灣百貨公司裡的歐舒丹都逛過了說(囧)。猶記大概是研究所的時候吧,跟草去逛百貨公司(難道是草買了很貴的套裝那次),後來,憑發票到歐舒丹換了護手和護腳的樣品,草給了我護手的樣品,我們還有在裡面小逛了一下,這就是我和歐舒丹的第一次接觸,第二次接觸就是Yang很久以前給我的薄荷綠茶蠟燭,我到最近才發現那是歐舒丹的,真是太後知後覺了。

後來,我就上網買了一些產品,聞起來都很好聞,其中有一個橄欖面霜,很特別,我擦在臉上,覺得好懷念的味道,原來是白藥膏的味道(有人有用過嗎?白色有腰身的陶瓷罐加金色蓋子,受傷都可以擦),我很喜歡白藥膏,所以覺得很有趣,到底裡面有什麼成分是一樣的呢?好奇中。

聽淑貞說,歐舒丹的產品什麼都好,除了頭髮相關的產品,如果想要頭髮變好,請買AVEDA的產品,以後有機會再實驗看看吧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5:24 PM  

哈,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高難度了,連試的勇氣都沒有>_<
Chia-Ling譜有問題的話可以問我~~不然也可以找個時間練習,把那首學起來

ifan 6:51 PM  

第一,淑真怎麼那麼厲害,什麼都知道!
第二,那個髮夾OL公主頭看起來好痛喔,我想必備的東西是那種圓頭的髮夾吧。其實還是有需要用的時候,比如上次去參加婚禮,因為頭髮變短,要把頭髮紮起來就非得要髮夾,可是髮夾不管怎麼弄(夾兩邊的)都會露出來,醜死了(嗚~~)

Anonymous 10:36 AM  

你得到它了:)

ifan 2:18 PM  

阿,不知道chia-ling的影響力多大?借貼一下喔。
很抱歉也很榮幸(?)佔用這個網路空間宣傳一下我們的「社會企業工作坊」!
這是我和一些在波士頓唸書的留學生所辦的工作坊。
社會企業就是想要改善社會又想要自己賺錢的人做的事,跟傳統的慈善機構不同,社會企業是營利的,不過跟一般公司講求績效成長不同,社會企業講求的是社會影響力的成長。
這是五天的工作坊,8/7-11,在台北華山文化園區。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們的部落格:blog.roodo.com/seworkshop。
我們的網頁以及報名系統預計在這禮拜五完成,想詢問的人可以寄信給我或是寄信到seworkshop@gmail.com。(要是覺得我的文宣寫太遜或是部落格不夠fancy的人也可以跟我說,趕快改進一下 ^^)
因為我們有專人負責對外宣傳的部分,所以我只是偷偷對認識的朋友通知這個消息,也歡迎你繼續傳播這個消息給有興趣的人!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