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好好玩的party

>> 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昨天的party好好玩,不管是Mike家的幾乎全日本人的晚餐,或是Joe室友生日幾乎全韓國人的party,而且每個人都很親切。不過我都只在旁邊靜靜地聽Lisa聊天(除了Mike, Joe和Lisa外,好像沒有其他台灣人可以讓我講中文,不過多虧Lisa,讓我聽到很多有趣的話題),每個人英文都超好的,無論是日本人或韓國人,都沒有什麼口音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跟我印象的日本和韓國人的英文完全不一樣,難道說平常很喜歡用英文聊天和參加party的人,英文就會那麼好?
去Mike家路上,跟Lisa遇到消防車因緣際會把我們堵住,回來的時候,停在Wholefood前Lisa的車,還差點就要被拖車拖走(還好沒事,呼),Mike的日本老婆真的很漂亮,家裡也佈置的很溫馨典雅,還吃了好吃的home made日本料理和喝到好喝的咖啡;而Joe家的party,竟然是從晚上八點開到早上八點(驚),當然我們沒待到那麼早(...),不過大家都太瘋狂了,感覺除了我們之外,都是party animal,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,剛來的外國人還說這是他今天的第三攤...
還好有Lisa陪我去玩(YA!),不然我都想就算了不去(有避開人多地方的自閉傾向),還好最後都有去,因為都超好玩,看到平常不容易看到的另外一種生活方式:weekday認真工作weekend瘋狂party(起碼後半句是對的吧),嚴重落差感,更顯出生活的另外一種風貌。
ps.昨天看到的很多asia的帥哥美女,quality很高,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而且賞心悅目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6:03 AM  

A friend has given me a very nice bottle of red wine: Bordeau St Emilion 2000. We can share in 9B in two weeks. :) ---- JQ

Chia-Ling 9:21 PM  

JQ,我好期待妳來喔,希望這次來妳可以待久一點。

Anonymous 11:10 PM  

Bordeau 2000!? (chia-ling不好意思借po)
JQ: i am also so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! (and going to NYC together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