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輕輕鬆鬆什麼都不想的週末

>> 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繼星期五的挫折加失眠後,還好星期六中午一覺醒來後什麼都不記得。
看了還蠻期待的世界奇妙物語,發發呆,好悠閒好舒服的感覺。
到whole food看看有機水果(還可以試吃水果,我買了葡萄柚哈密瓜和檸檬),到oishii吃晚餐(但沒有想像中好吃,可能是點錯了,sushi for two吃起來好普通,還好seafood udon和甜蝦還不錯,不過吃到一半還要換位子,不太好的感覺);後來晚上見到JQ(期待的重逢),吃著鵝肝醬加法國波爾多紅酒,之後還有好吃的巧克力餅乾和菊花茶(古典優雅的英(?)式茶壺是重點,茶壺跟I-Fan某件作品有異曲同工之妙,就是一個仕女穿著澎澎裙的樣子);晚上十一點多就覺得好疲倦,看著Lulu借我的"如何在一小時學會五十音",就陣亡在床上了。
星期天八點起床接家母電話,聽到有趣的消息(秘密);後來看完了期待中的怪胎刑警完結篇(愈看愈好看的日劇),就又回去睡回籠覺,沒想到再起來的時候感覺好痛苦,難道說是睡太多了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