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暴走

>> Thursday, September 25, 2008

今天腦袋裡面有很多東西在碰撞,導致沒辦法專心集中精神,大致上可以用:「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」、「泥菩薩過江,自身難保。」、「三日不讀書,便覺面目可憎。」「臨時抱佛腳。」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平時不整理東西,突然間要來個大整合,好難,東西散布各地,需要好好收集組織,但壓力不大時做事很沒效率,而壓力一大時頭腦開始打結,導致每次meeting前,心情好比洗三溫暖,忽冷忽熱,好像什麼都懸在那裡,導致整個人無精打采,有時又好像要開始暴走天馬行空,一瞬間腦中有無數念頭閃過,彷彿走馬燈快速在眼前繞了一次,又一次,再一次,然後鬼擋牆,接著再繞,走走停停。最後,希望可以「臨陣磨槍,不亮也光。」來個深呼吸,收拾心情,繼續拼了。
後記:今天晚餐有心靈導師趙玲同學幫我心理諮詢輔導了一下,整體精神力量有大幅提升的感覺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