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第一次開車

>> 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謝謝張老師,受益匪淺,一開始到達沒人的停車場就馬上換座位,不過我完全沒學過開車,好緊張,在這之前連煞車和油門都搞不清楚,原來打電動跟人生差這麼多,打電動什麼都不用管,往前衝就可以了,撞車也無所謂,但是現實中,車子裡面載的可都是人命,還有外面路人的人命,一坐到駕駛座,就有種沉重的壓力感,不過這種壓力感,會隨著開車的得心應手而漸漸不那麼沉重。
昨天學會了調後照鏡,憑感覺轉方向盤,B和D檔龜速前進後退繞圈圈,穩定地踩油門和煞車(不過還是會煞太快),倒車停車(可是很難停到線內,而且感覺不太到後面牆壁),不過,以一個完全沒開過車的人而言,兩個小時內有這樣的進度,算是很不錯的了吧。

3 comments:

ifan 10:11 PM  

張老師心臟真強。
我向他致上最高敬意!

Chia-Ling 11:11 PM  

說到這個,他沒繫安全帶耶,說這樣跳車比較快。我的心臟也很強耶,因為我繫了,可能很難跳車。

ifan 1:18 PM  

我想,事情發生的時候沒有人來得及跳車的。
我考到駕照後第一次借朋友的機車騎,一時油門方向弄錯,從人行道上直接撞上停在人行道邊的計程車,整件事發生在一瞬間,我大概又隔了幾秒鐘才意會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(考駕照之前就有騎過機車,還從公館騎到永和咧,很平安,那次大概是頭腦有點短路。還有,還好那個計程車司機人很好,居然放我一馬...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