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迷糊了

>> Wednesday, September 03, 2008

昨天晚上看81 diver(將棋小帥哥和秋葉原女僕的故事)看得太開心,結果今天就迷糊了。
81 diver很有漫畫的感覺(因為就漫畫改編的),我很無腦地不知道他們在下什麼,一堆將棋攻略都聽不懂,但是聽著很振奮人心的音樂,看他們複雜誇張的表情就覺得很開心。而且女生可以看將棋小帥哥,男生可以看秋葉原女僕。
總之,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早上就睡迷糊了,走到實驗室的路上,我又把眼鏡先生給丟了,我發誓再也不要把他放在外套口袋了,真是沒學乖,差點又要跟眼鏡先生天人永別了,路上車子那麼多,眼鏡先生幾乎就要屍骨無存了,還好夠幸運又被找回來了。
還有早上出門前,我換衣服時,拿起一件以前被咖啡還是什麼沾到的衣服,沒睡醒的我,怎麼都找不到那塊漬在哪裡(還催眠自己沒那回事),結果,就在剛剛我發現了,那塊漬在衣服正前方下緣,直徑3cm,我眼睛真大,早上都看不到耶。
後記:81 diver後來故事好虛,我趕晚上12點睡覺,就隨便呼攏看過去了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