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早知道今天就穿漂亮一點

>> 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昨天收到老師的信,draft被改回來了(歷經幾番更改已經面目全非,但有愈來愈好的趨勢,希望我在MIT的第一篇paper可以趕快完成),老師的評語是"I think you have a solid piece of work coming together here, but I still have many questions about it, and about its presentation."也就是說,我做的東西很好,但還有很多問題要問我,而且文章的表達方式還要再做修正。老師說我可以9/16早上九點跟他meeting,或者是9/30。

昨天中午的我,精神力量強大,超有決心而且積極,就跟老師約今天,沒想到,後來整個人爛掉(心靈力量開始薄弱),整個下午和晚上,都在做其它事情(彈彈鋼琴看看小說逛逛網頁)和睡覺,東晃晃西晃晃,後來晚上也不想熬夜就去睡了(難道說,其實是覺得自己可以handle老師提出的問題!?)

早上早起世界好美好,走出外面連空氣呼吸起來都不一樣,而且大家都很早起,不過我不夠早起到有時間吃早餐(囧)。跟老師meeting完後(只有一個小時,我還以為可以咪到中午),突然覺得要改的地方還蠻多的,不過都不是科學內容方面,而是要如何去表達一件事情(弱點,如果用漫畫表現我的反應,就是一道閃電刺穿人胸口,那個人還要皺眉頭),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,很多東西懶得說之後就變成不知道該怎麼說,要好好練習。ps. meeting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眼皮一直狂跳,害我很剉,到底what happened?
沒想到寫到現在,都還沒有寫到重點...

就在我meeting完後,走到電梯等電梯時,老師突然跑出來,問我要不要拍照(驚),原來系上不知道為什麼要拍老師的照片,需要一個學生當背景,沒錯,I am "the" student. 系上拍照好講究,除了攝影師和他助手,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道具,遮光的啦,連坐的地方都有畫線,還要旁邊人群疏散(其實沒什麼人啦),攝影師本來要我老師拿巴克球(C60)(因為很大拍起來比較有效果),可是這麼研究不相關的東西,就被我老師拒絕了(哈,不然真的很突兀),總之,我就扮演學生的背影,坐在老師斜對面裝作討論的樣子,攝影師還要我跟老師聊天啊(不知道要講什麼,就跟老師說我和Yang Ying都覺得他笑容很迷人,老師好像覺得too much information :p),要我問老師問題(老師說不要問他我什麼時候可以畢業(囧),看來是不是還要很久(淚灑),然後我就開始胡言亂語了),攝影師還要老師說說話笑一笑,攝影師也在跟老師聊天,老師還要拿書翻一翻簡介一下給我們聽,我們旁邊還要放些文件夾或電腦當裝飾品(不過後來還是覺得不要放),從各式各樣的情境模式來拍出最好的照片,不過我坐在那邊後來都僵硬了,因為真的是拍很久,後來我的背影部份就完成了,不過老師還要繼續拍個人照,好辛苦,不知道會不會到最後有我的都被刪掉了,不然就有機會可以在系上的網頁看到我的背影。

攝影師今天超感人,他問我,"你是一年級的嗎?"
我就說,"我四年級了。"還比手勢。
攝影師就說,"哇,那你就是senior了。"
很遺憾我頭很昏沒聽出來那什麼意思,不知道攝影師講出超感人的話來。
這時候,我老師在旁邊補充,"她是graduate student。"
我頭還是很昏,大概在五分鐘time delayed之後,才意會出來原來攝影師把我當大學四年級(senior)耶,有沒有這麼令人感動的啊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