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好想睡

>> 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很想睡?喝了咖啡也沒有用。
室友們都快要感覺不出我的存在感了。
所以我要邁向正常作息,還要戒掉對日劇和電腦的依存症。

今天中午天空好藍,幾朵白雲飄在上頭,微風徐徐,踩在雨後溼溼軟軟的草地上,聞著青草的味道,陽光下的葉片微微透著光,一切是這麼地美好。

為什麼我還是想睡...
身為科學家,我知道,一切事出必有因。

沒錯,這是逃避無聊生活的徵兆。
解決方法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改變,讓生活變有趣,心態的調整很重要。

備註:昨天開始牙齒痛和牙齦腫,這是最近身體不太好的警戒(:p)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12:24 PM  

牙齦問題,建議吃維他命B群跟C...
牙齒的話要注意正確刷牙,正確刷牙是有點出力的刷牙縫,但不要刷到牙齦,不然可能會牙齦萎縮...
牙刷跟牙齒幾度角不重要,反正都在變的...

心態上我想搞破壞...
黏巴蟲狙擊~
現在想想那個T什麼9的步槍好像很久前就聽說了......(自言自語~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