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驚奇]MIT Student Survival Kit

>> 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住Ashdown,感覺都可以拿到奇怪的東西,繼上次拿到一件超大件的T-shirt後,今天從實驗室回來後,經過reception desk,櫃檯小姐說,你要不要這個,就拿了這一大盒名字很聳動的東西給我:MIT Student Survival Kit(MIT學生救命工具)(其實是銀行招募新生的小禮物)。
還沒打開前,希望裡面有水壺(:P),喝水才能生存下來啊,剛好我沒有可密封的運動水杯,不過很遺憾的,沒有...裡面竟然是牙膏(要刷牙才能生存,不過最近剛好想買新牙膏,耶)、體香膏(要香噴噴的才能生存)、波卡(要吃東西才能生存)、和白茶(要喝茶才能生存),還有護唇膏試用包和au bon pain折一元券,及其它我沒印象的東西,不過還不錯囉。
對了,裡面提到去開戶會送$25的iTune gift card,本來超期待附在裡面的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