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快瘋了

>> 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我寫10.585作業寫到快瘋了(一堆數學公式在轟炸我,我什麼物理現象都看不到,只看到一堆積分符號和matlab codes),今天上課前還問教授很詭異的問題(什麼是planar mode?為什麼要假設linear dispersion?),量子物理和reciprocal space,至今對我而言,還只是數學亂碼。
我的頭跟我說,他壓力太大了,太累了,不能思考了,有其它重要的事情很想做但還沒有時間做。
他一直呈現打結狀態,連簡單的算術問題都開始出問題,沒錯,真的是快瘋了(今天一整天),不但連簡單算術都能鬼擋牆半天(以前明明都會的,後來跟學弟討論後才知道分子分母擺反了...),然後接著連簡單英文單字都拼不出來,真到巔峰時刻,連提款卡密碼都可以忘了(以前發生過幾次)。
今天的腦袋像電腦過熱當機,一片空白,什麼都寫不出來,什麼都想不出來,連最簡單的功能都喪失,好慘,今天整天都在寫遲交的功課(中午要交的,剛剛才終於寫完...),效率好低,而且這根本不是這禮拜的重點,重點是星期五的thesis committee meeting,真是夠了,什麼都還沒做,真糟糕,明天真的要好好拼了,但不能讓腦子再度當機,也不可以偷懶什麼都不做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