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物件介紹

>> 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商業週刊的封面:讓我想到I-Fan在某次沙龍裡講藝術竊盜案,提到的吶喊(大家都知道這幅畫吧),據說有四幅差不多的真畫(是這樣嗎?記性變差了...),而且重點是,不是畫裡的人在吶喊(雖然我們都這樣覺得),而是畫裡的人聽到有人在吶喊,覺得很吵,所以摀住自己的耳朵(有沒有人本來就知道的啊?),總之,很傳神的一幅畫,超好用,像JOBS PANIC(工作恐慌),到處都在哀嚎,啊~~~
KitKat: 實驗室的法國人真可愛(沒錯,就是上次把heating講成eating,同一個人),話說我生日那天我還預約了儀器(但不想做),剛好他想做,跑來跟我說可以跟我借時間嗎?我說沒問題,今天我生日,不想做實驗。後來,可愛的法國人就到販賣機買了這條巧克力,蹦蹦跳跳地唱著生日快樂,把巧克力像生日蛋糕般地奉獻給我,我就感動到了。(後記:後來可愛的法國人還教我用其他儀器,我說謝謝,他說不用謝,只要偶爾想起他(think of him)就可以了(不過我強烈懷疑是我聽錯了)。)
Starbucks Card:來美國後入手的第三張Starbucks Coffee Card,超可愛的圖案,來自Jamaica的哥倆好(我超愛喝咖啡,尤其來了美國後)。
Victoria's Secret的小鏡子:我超需要的,謝謝Yuko,這小鏡子很棒喔,除了平常鏡子功能外,另一面還有放大效果,自從上次去Las Vegas的飯店看過這種鏡子,驚為天人後,當時就想買一個了。
其它物件:這次大部分的生日禮物,已經被我收起來了,以後有機會再拍吧。
ps. 除了我的advisor的笑容很迷人之外,最近發現ISN的某visiting scientist的笑容也很迷人耶。雖然,本篇過於著重可愛的外國人,但是,我應該是不會跟外國人交往的啦(哈)。


3 comments:

polyimidie 8:46 PM  

小白,約個時間取貨交錢,順便約陳皮小姐一起聊聊吧~ ^^

Anonymous 9:04 AM  

嗯~聽說法國男性對女性說話都是,用蛋腦來理解,很黏膩的。(=甜言蜜語)
金馬獎上有個主持的法國人就對搭檔女星問的那句「你為什麼會在這呢?」回答:「i am come here for you.」= =
(不是來頒獎的嗎?是來頒獎的呀~~!>//<)

Chia-Ling 2:23 PM  

polyimidie:沒問題!!!(不過要等我決定何時上台北,再跟你連絡,我會盡快決定的。)
egg:我相信。:)
哈,你寫得超生動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