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

>> Monday, December 08, 2008

明天的我會好緊張(現在要去睡了,拉拉拉),因為明天要做英文的presentation,以前的我在台灣連講中文的presentation都很有障礙,英文的還得了,所以明天要早起練習,有時間的話就寫稿背一背,應該會比較順,不過礙於英文(能力)文法不太好,好擔心寫起來會很不順,啊啊啊,天啊~~~而且還要穿襯衫(= _ =)(我也不愛formal的服裝)和鬆垮垮的西裝褲(沒有皮帶),看來被我一穿,也不是很formal的感覺,呼,如果讓我平安地度過明天下午,這個世界就要變成天堂了(不過也有些微可能變成地獄)。最後,煩請善心人士請提供如何做好presentation的技巧(拜扣)!!!有沒有一整個我瘋掉的感覺。
後續:謝謝geo。
我現在既不在天堂,也不在地獄,而是在人間,talk很平順地過去了,不好不壞,就很普通;不過,很感謝大家來聽(Kay, Ling, Hsien-Chung, Chin-Wu, Yang, Sidney, Jing, and my dear labmates),就感心。

3 comments:

geo 7:13 AM  

祝妳平安度過,到達天堂。

補夢網的背景真美麗。

polyimidie 6:58 PM  

套裝照呢? 放上來看一下啊~ :b

Chia-Ling 2:33 PM  

緊張都來不及了,哪有心情拍照呢?而且褲子這麼鬆,襯衫都沒燙,還是算了(= _ =)...不過,我前一個講者,連要穿正式服裝都忘了...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