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畫畫]愛在麻州

>> 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"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happening between the Tang Hall and the Green Building located at Boston." said the artist Chia-Ling Pai.

自評:我畫得好爛喔(因為我愛畫可愛風,不喜歡寫實風),這幾天熬夜看電視太累,導致畫前沒靈感,畫圖的時候不太High...不過,當我畫到Tang Hall和Green Building時,終於開始覺得有意思了起來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1:47 AM  

畫得很好啊~

Anonymous 11:35 PM  

雖然不知道這張圖背後的故事
可是我的腦子一直冒出某部電影的畫面 :o

Anonymous 12:35 AM  

哈,沒錯,就是那部電影喔,而且很奇怪的是,我明明是照著海報上的人物在畫,沒想到,畫完後,一整個不像海報上的外國人們,倒是蠻像現實中的YZ和CW(驚!!!)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