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下雪了

>> Sunday, December 07, 2008

今年冬天,今天波士頓終於下雪了,潔白的雪,以某個角度斜斜地緩緩飄下,很可愛的雪,尤其從窗內往外看,不用出門的時候。
中午起床的時候,我的左背好痛,好像睡覺時後扭到了,好詭異的感覺,這是年紀大的警兆嗎?!還是昨晚躺在床上看東野圭吾的小說時,姿勢不對造成的。
最近好喜歡吃energy bar(Kashi TLC Trail Mix),已經買了三盒,快吃完第二盒了(當早餐),主要是Fruit和Nuts所組成(杏仁燕麥水果之類的),感覺很健康(我單純地討厭裡面加巧克力碎片的其它種類)。
自從開始計算吃東西的熱量之後,發現多吃蔬菜水果真的很不錯(不過我本來就很愛),最近煮東西的頻率也開始增加了(不過大部分還是水煮為主),像今天把牛肉和紅蘿蔔煮湯(削紅蘿蔔皮的時候,覺得紅蘿蔔好好聞,很香甜的氣味),煮法很簡單,湯裡面加一點點鹽和醬油就很好喝(不加也很好喝,只是我以為加了可能可以放比較久)。不過肉類熱量相較蔬菜類還頗高,現在才知道,以前吃超多的都不自覺(在家裡吃炸豬排,一餐可以吃n片(n>5),直到肚子塞不下為止,這樣熱量不知道有多少?),不過還好以前盡興地吃不節制,體重每年大概只會多一公斤,還算緩慢...
但是,既然這幾天開始計算熱量,還是節制一點,不要過量,但不要餓,昨天買飲料,還硬是買diet的可樂,繼多年來不在乎垃圾飲料的熱量,最近也開始制止自己了(新陳代謝沒有小時候好了)。
但一直吃太少,新陳代謝會降低,所以每三天減食就要暴食(超過標準熱量)一天,欺騙身體(←網路上說的),但全部平均熱量還是要小於標準熱量,不過,反正我每天吃進的熱量超不規律,而且偶爾就愛暴飲暴食,身體一定很好欺騙。

4 comments:

polyimidie 6:41 PM  

小白牛~
我也要銀寶善存~ :bbb
有其他人托你買 move free 嗎?

Anonymous 9:25 PM  

嗯嗯,學長,沒問題。
move free的話,請指明牌子喔!
目前沒有其他人托買move free。

polyimidie 7:00 PM  

那我要銀保善存x2,你會到 costco 買嗎? 如果是就買 costco 那個 schiff's (?) 囉, 也是 x2, 這樣可以嗎? 感恩! ^^"

Chia-Ling 2:34 PM  

好,如果我可以找到有人要順道去costco幫我買的話,就照這樣買: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