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祝我生日快樂

>> 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謝謝上星期六幫我慶生的大家。
一切緣自Aone和淑貞在之前說,要去小義大利區的modern pastry買蛋糕给我吃(就感心),還問我喜歡吃什麼(水果塔),後來9B的哥兒們CW就開始吹響好人的號角號招大家(後來又默默地忙東忙西收拾善後),加上Yang隨手一煮就是一桌好菜的魅力(大家一吃讚不絕口紛紛詢問食譜:梅干扣肉、回鍋肉和花生粉香菜牛腱),百忙之中my best friend陽光燦爛趙玲都全程參與,另一對感情好到莫名奇妙的室友先和和慶安,還BBQ好大一塊香噴噴肋排,Mohan和I-Fan波士頓最佳模範夫妻檔攜手為我們帶來好好喝的Sapporo啤酒和好看電影介紹,Carl和Amanda也有一起來慶生,連忙碌到令人擔心會不會爆肝的Lisa都還續攤趕過來一起參加(好感人),可愛的一歲多一點點的靜安(超愛吃mozzarella cheese)已經到了會認人的年紀了,還好我和趙玲一開始有喂她吃稀飯,補強記憶中,Aone和淑貞除了帶了好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(我吃了兩塊,真好吃),還煮了一堆青菜(最愛蝦仁白菜),很滿足的一天,認識大家真好。
ps.慶安很會畫畫,還畫出我心裡的願望。
也謝謝星期二在Ashdown(不是Ash Town喔)幫我慶生的大家,尤其感謝可愛的室友Vivian籌劃,還提供好好笑的對話一句,沒想到Jacky也跟我同一天生日(驚)!同一天出生的相似點,大概是他本來也唸化工,後來卻來MIT Sloan念,這是不是告訴我也該follow著前輩的腳步。星期二的party組合很複雜有趣,有Mike和Yuko夫婦、Chaochi和Holly夫婦、Chia-Hui和Cheng-Hsun、Sidney和贊州、Vivian, 詩瑋, Hsu-Yi, Ling, Jacky, Jason, Hsien-Chung, 惠涵 and me. 謝謝大家在面試期末考報告考試轟炸中,還抽空一起來晚餐(紫藤廬wisteria外送)。

3 comments:

geo 1:33 AM  

生日快樂。
閃亮亮的主角~

Anonymous 3:06 AM  

哇!好幸福~還有第二攤生日會!

Anonymous 9:07 AM  

生日快樂~~~\^o^/
不過...小白生日是哪一天呀?
...阿哈哈(羞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