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回顧]2008 Fall Semester

>> Friday, January 02, 2009

學期終於結束了,這個學期我只修了一門課10.585,一度很猶豫該不該drop(不是很懂,感覺很浪費時間,請見:http://dadada-kilakila-fine.blogspot.com/2008/11/drop.html,但是老師和助教們人都很好很想幫助我們,只是課本身不太適合我),但後來還是堅持下來了,後來查成績有A(:p),雖然不是很懂,但我作業報告考試都有認真寫,後來期末考還搞錯日期,硬是比大家都早了大概10天交(耶,我終於不是last minute person),交完期末考(take home exam)的隔天,聽到老師問大家,對於考試問題有沒有疑問要問他時,才發現原來deadline還在遙遠的下禮拜...(早寫早輕鬆,也好。)
噹噹噹,繼我2008/5寫了第一篇paper草稿給老師,經過半年無數次的來回更改,終於在2008/11完工且投稿到macromolecules,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就在2008/12就收到回音:Publish as is or with minor revisions,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老師(聰明又嚴謹),因為他已經把所有審稿人可以問的問題都問光了,所以投稿的一切都很順利(其實連我在系上seminar報告時,也沒人能問出什麼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了),耶,我在MIT的第一篇paper,終於完成了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11:03 AM  

Dear 白:
新年快樂~~~!
完成paper真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,恭禧白!
不過egg今年也是有進步一點的喔,敬請期待。
最後,
感謝您今年的包容,明年也請多多指教!

polyimidie 8:49 AM  

哇工喜啦!
新年快樂, Macromolecules滾滾來~ ^^

ifan 1:28 PM  

恭喜囉(我應該是第一波得知被accept的人吧 ^^)!

跟你推薦「魔幻時刻」在飛機上看,保證可以打發無聊的機上時間。

另外,改天做一個這個便當如何:http://blog.roodo.com/chuckey1022/archives/2065052.html

加點豬肉更讚喔 XD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