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1台灣之旅]初一到初五2/3(四)~2/7(一): 如同失憶般的美好年假

>> 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年假我都呈現懶洋洋狀態,一張照片都沒拍,現在也回想不太起來發生什麼事。只知道有拼命要把自己吃胖!不然臉頰太凹,不過前幾天量體重發現重了四公斤,看來真的有努力地吃出成效了XDDDDD(每天都有吃宵夜耶,大多是巷口的7-11,我們是忠實客戶喔)。
我猜這幾天過年我很認真地在看我弟打夢三國(講求團體合作,玩太爛還會被罵被踢,不過我的弟弟們都是強者),還嘗試要安裝在自己的mac跟弟弟們同樂卻失敗(不支援啊,虧我還開了虛擬系統)。還看了洛克人寄到我家的書,看完了“不斷幸福論”,但是“快樂為甚麼不幸福”這本書還是遲遲沒看完,我想是因為排版太擠的問題,連看了幾個晚上都決定很快地去找周公玩。
初二(2/4)有去外婆家,外婆看起來比以前健康,舅媽煮的年菜依舊很好吃,表弟和表妹們長大地太快,讓我很驚訝(以前明明都是小朋友一個,但有的現在都大學了,真是太驚了)。在去外婆家前有先去姑婆家走走,姑婆家的蔬菜種得很好,往年拔蘿蔔的往事還歷歷在目,今年依舊有蘿蔔可拔,還有很漂亮的高麗菜,和長得異常巨大的大頭菜。

我弟過年有贏錢,凹他請看電影
剛剛想起來,這幾天做的事其中之一,就是星期天(2/6)和我弟去清水時代劇院看雞排英雄。清水時代劇院螢幕小歸小(據說只有台中市的1/6大),但是時代劇院有個強項,那就是你可以帶任何食物進去吃喔,我們就買了雞排去看雞排英雄,超棒。時代劇院那條路的雞排店,可以拿到優惠卷,憑優惠卷可以NT$120買票(原價NT$180)。雞排英雄超有台灣味,講的是夜市裡的人物故事(夜市人生電影版?!我沒看過電視劇夜市人生),有哭有笑,笑中帶淚,淚中有笑,超推!在歐洲求學的洛克人說他其實一看到片頭的夜市美食就想哭了,哈哈。
表姐給我的限量版兔年USB,有沒有粉可愛:D,台灣東西都做得好可愛喔,犯規XDDDD

1 comments:

Unknown 6:57 AM  

昨天跟朋友聊天,我光念了我在台灣吃了甚麼.他就想哭了.....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