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1台灣之旅]第九到十一天1/31(一)~2/2(三): 清水菜市場和準備過年

>> 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這三天都有去菜市場幫忙(其實大部分時間躲在那邊發呆XDDDD),其中以2/1最認真,早上六點去市場,下午六點回家,菜市場的熟人都叫我美國人,超好笑的。那天晚上我小弟還買了這照片中令人懷念的抽糖果讓我們玩(當然是要付錢的啊XDDDDDD,不過只有前面幾張有付),番薯簽還蠻好吃的。這幾天在菜市場吃了不少東西,有一美餅行前面的飯糰(NT$20),菜市場地下室的肉圓仔湯(小碗NT$35,大碗NT$50),一樣也是地下室的肉圓(NT$25)和苦瓜湯,菜市場一樓的素食香菇粿仔麵(NT$35),都很好吃且令人懷念。
2/2是除夕夜,吃完年夜飯後,我爸如往常提供百張百元新鈔讓我們玩排七,沒想到今年我不是最大贏家,以平均每人25張而言,我爸最厲害(+6)、再來是大弟(+3)、我(+1)和小弟(-10)。不過後來我爸和大弟都把贏的鈔票給我小弟,然後小弟跟我平分XDDDDDD,好歡樂啊!

小弟在巷口明泰超市買的抽糖果盒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