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1台灣之旅]第八天1/30(日): 國中同學聚會、烏魚子和清水濃濃牛排館

>> 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中午和國中同學在沙鹿人文風尚聚餐,硬凹我弟載我去(我還報錯路XDD),不過他不肯跟我們吃。印象深刻的有許同學一兩年不見,老婆小孩都有了,真棒!小佑頭髮是認識她以來最長的一次。顏同學是我見過最帥的警察。佳娟的穿著很好看,也謝謝她後來載我回清水。林同學快結婚了,恭喜!王同學看起來沒什麼變,不過我快要忘記你還在吃素了(:p)。重點來了,主辦人陳同學在聚餐前一個小時,傳簡訊跟我們說他不能來!真是太令我們大家錯愕了。要記起來,以免以後忘記XDDDDD
晚上和表姐們還有她高中同學吃清水的濃濃牛排館。這家牛排館的牛排吃起來,跟貴族世家之類的牛排館很像,餐前的玉米濃湯很好喝,在清水的四季百貨附近,生意還不錯,憑四季生活卡可以九折喔!或者友人有貴賓VIP卡也可以打折。
餐館資訊:清水濃濃牛排館
(拍謝,拿的名片不見了,位在清水中山路上,四季百貨隔壁幾戶而已)

沙鹿人文風尚的小火鍋不錯吃,裡面的料很多,應有盡有,還有意料外的米血和南瓜。不過吃完之後,友人跟我說那家店不是很衛生,不過我當天去是還好啦XDDDD
打一下廣告,我表姐開的貴庭烘培屋,純手工製作,用料新鮮,在清水學園街上,下午三點半才開店喔,經過的話,就勇敢地走進去逛逛吧。
表姐請我吃統一大布丁,真的是太好吃了。今天去傳真給AIT要的資料,順便買了全家的拿鐵(其實我本來是要買美式咖啡和牛奶(自己加),但店員說買拿鐵就好了啊(聰明耶,不過喝起來不像我習慣喝的),不過,台灣的熱咖啡都好小杯啊,我要超大杯(at least 500 ml)才行)。
今天下午表姐做的布丁蛋糕,上面的番茄超好吃的啦(我媽賣的XDDDDD,每斤NT$70),蛋糕當然也是超好吃的,我愛海綿蛋糕勝過慕斯蛋糕(我弟剛好相反)。
姑丈請我吃的烏魚子,好吃新鮮,聽說好的烏魚子,切成薄片後,透過光線可看到裡面紅紅的血絲。
濃濃牛排館的牛排,還不錯吃。

4 comments:

Disappear 9:06 AM  

妳回台灣過年呀?
看起來辦了很多事情呢!
似乎有點忙碌!
忽然發現,你在清水吃的東西,
我很多都沒吃過,甚至還有沒聽過的,
天哪~到底是你目前住在清水還是我?
呼......願你愉快喔!

Chia-Ling 2:20 AM  

話說我現在還住在清水耶:p
最近還吃了三大有名米糕店XDDDDD
原來你現在也在清水喔!
不過我快回去美國了。

Disappear 9:31 AM  

嗯,我一直在清水說......
除了前幾年在高雄,後來就一直沒離開過清水,
上班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~唉,
講來就苦水一堆,但......
一切都會過去的~這樣想比較高興啦!!哈哈!

Chia-Ling 1:29 AM  

下次回台灣找你玩,一邊吃清水美食,一邊順便聽苦水。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