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1台灣之旅]第四天1/26(三): 台中拿護照急件、SOGO百貨和姑姑家喝紅酒

>> 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今天早上,跟我個性很像的表姐載我去台中拿護照(超急件可隔天拿,但要額外加NT$900元),在這之前順道先去SOGO百貨逛逛(本來要去新光三越,結果我們聊得太開心就開過頭了),後來我就在裡面的Theme買了兩件襯衫和一件褲子,這櫃的小姐人好又耐心,幫我拿了很多衣服試穿,推薦!
中午吃據表姐說電視超介紹的天天見麵。我最愛裡面的牛肉夾餅。
拿到護照就回清水。繼續賴在表姐蛋糕店聊天。
之後又去拍大頭照急件(今天拍今天拿,額外加NT$150),為了明天的美簽做準備。
還去清水國小附近的某間小診所做體檢(為了外國駕照換台灣駕照),護士人很好,但是老醫生個性不太好,希望是面惡心善型(但還感覺不出來),體檢很容易就完成了(NT$160)。
更晚一點,表哥積極說要去他麻吉家喝紅酒,我想說你麻吉又不是我麻吉,我去幹麻,結果原來他麻吉是我另一個姑姑,沒想到他竟然都到了之後,才發現喉嚨痛不能喝(囧,請多保重),我還拉了我弟一起去,但他不愛喝,最後全場只有我能喝,喝了半瓶後,雖然沒醉也覺得不應該喝太多,姑姑就把剩下半瓶也送給我了:D
餐廳資訊:天天見麵-手工麵食館
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6號
電話:04-23278888

一早我爸就買肉羹麵給我當早餐吃(我想應該是早上七點左右,我們家早餐都吃很早的XD)。

 SOGO百貨女廁很乾淨。

天天見麵,表姐一直想吃的麵店,也是今天午餐喔。

天天見麵外面的裝飾。

天天見麵小菜,夫妻肺片(?)、鴨掌和苦瓜。

不是假日的中午,裡面還是滿滿都是人,客滿!

我點的鮮蝦餛飩麵,非常清淡的口味。

牛肉麵,表姐點的,是招牌麵之一。

本日最推:牛肉夾餅,好好吃。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吃過的清水浯江小館。

晚上在姑姑家喝紅酒,不過大家都不能喝,只有我喝了半瓶,剩下半瓶帶回家XD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