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返美第二天

>> Thursday, March 03, 2011

今天因為有時差,所以可以早起,本日目標:雜事處理和擬定順利畢業大作戰的計畫。
紀錄一下本次飛行的心得筆記:昨天搭飛機其實很順,都沒有被檢查行李,最後在底特律拿到我的行李要過海關時,姑姑做的醃大頭菜味道其實已經四溢,完全不用看行李條碼,光聞味道就知道這包是我的XD,裝鎮定過海關,被問有沒有帶食物,以往都是說沒有,這次因為真的帶很多,就回答有,而且是Snacks(95%都是零食,5%是那包醃大頭菜),海關就讓我過,沒檢查,開心,不然我沒準備醃製大頭菜的英文該怎麼說...(salty cabbage?一定是錯的,勿學)XD
回來的達美航空,飛狗巴士的大叔沒聽過(不過他幫我搬行李,笑容很燦爛,還告訴我推車在哪,謝謝你:D),還好巴士站有貼達美在第二航廈,不然我很有可能會下錯航廈(事前功課沒做好,老是忘記要查航廈)。這次帶回來兩件托運行李,機場推車真的很好用(台灣和底特律都免費使用,很棒),行李放上去後推得很順,不然我就要滿頭大汗在機場裡走動。
所以整體而言,帶兩件大行李可行性很高(如果有人機場接送)
家裡-->大雅交流道飛狗巴士(好心司機幫我搬上車)-->桃園機場(好心司機幫我搬下車,之後公車下車處就有免費推車好好用)-->底特律取出行李過海關(一樣有免費推車好好用)-->波士頓Logan機場(似乎推車要押金?!,但沒用,因為Baggage Claim其實就在出去的門口附近了,推過一小段路就可以到Active Picking Up,這段路最累XD)-->謝謝好心Hank來接我。
達美航空這次回來的飛機都客滿了,大家三月初這麼愛旅行?太晚訂票和劃位,只能坐在中間覺得好擠,而且都坐到舊機種,電視大家一起看,畫質還不是普通地差(真的很糟,他播哈利波特我都只看到黑嘛嘛一片),奇怪,明明一年前我就有坐過有個人小電視的達美,現在是在流行電視懷舊古老風嗎?
最後,我找工作個人特質可以寫個性很好,因為在東京飛底特律那段,旁邊老爺爺把柳橙汁(七分滿)幾乎整個撒到我的左下半身,褲子都是柳橙汁,但是我沒有生氣,還搭起友誼的橋梁開始聊天(可能是因為這樣,右邊的泰國阿姨也開始跟我聊她泰國香港和美國三地跑的生活),後來空姐給我紙巾擦,不過飛機位置很擠,很難擦,就隨便擦擦算了,後來腳底都黏黏的,深感不妙,下飛機後,才慘烈發現柳橙汁除了撒到褲子外,左腳的鞋子都變色了XD,但是還好我本來要穿新鞋(因為行李放不下),但後來改變心意換穿好走的舊鞋(硬是把新鞋塞到行李中),也算是運氣不錯。可是,雖然我一直覺得運氣不錯,後來到了宿舍後,才發現放在地上的公事包上面也有柳橙汁,不妙,打開後,我的白色mac上也有柳橙汁,這就是這次航行最囧的一個moment,還好最後可以清理乾淨,不然就要哭了。
無線網路:Boston Logan (free wifi),Detroit (no free wifi)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