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1台灣之旅]第一天和第二天1/23(一)~1/24(二): 和Delta一起飛翔的日子

>> 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善心人士送我到機場(3Q),凌晨五點之前抵達,機場的安檢人員個個笑容如陽光般燦爛,原來一早起床工作是這麼令人開心精神振奮的一件事。
Delta飛機早上六點起飛,號稱在美國Portland和日本東京轉機,不過,雖然行程表是這樣寫的,Delta很奸詐地偷停了美國的Minnesota。
一開始我到Gate後,發現該班飛機的終點站竟然寫了兩個,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後來才發現,還有這樣的飛法(Boston經Minnesota到Portland),不過在訂票的時候,完全沒提到Minnesota,也算是一絕。而且這樣的飛法對航空公司其實是很有利的,因為等於從美國最東邊飛到美國最西邊,都是國內航班,不需要提供任何食物(小餅乾不算)。
這次飛回台灣的Delta機種,都沒有個人小電視,只有大家一起看的大螢幕,是我有印象以來,近五年內坐到最老舊的班機。
至於機場無線網路部份,波士頓Logan機場可免費上網(如果沒記錯),Minnesota沒印象,Portland機場可免費無線上網,日本東京Narita機場原則上沒有無線上網,但認真找有一個小區域有Google提供的無線上網區域(請見下面照片)。
因為台灣和美國東岸時差目前13個小時,當我飛到台灣的時候,已經是1/24號晚上九點,搭乘飛狗巴士回到台中的家以後,1/24也漸漸離我遠去了。

照片右下角的那群滾輪們的設計很棒,旅客們的行李集結成箱放上去之後,滾輪們會藉由平移或轉動的原理,將箱子移正。
本次飛行的第一餐,有雞肉和牛肉可以選,從美國Portland飛往日本的途中。
日本東京Narita機場沒有免費網路,但當我在機場裡閒逛,發現這塊區域有很多人拿著電腦或智慧手機在此聚集,原來是Google設置了一塊由他們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區塊,但這區塊真的很小,一旦太遠離就沒有訊號XDDD
國際航班的免費紅酒,我一喝就去找周公玩了。
本次飛行的第二餐,日本東京往台灣路上,餐點沒得選,每個人都一樣。
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