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1台灣之旅]第七天1/29(六): 台北找老師、台電勵進火鍋和通化夜市海壽司

>> 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一早就到台大找兩個老師聊聊天,謝謝老師們願意星期六撥空跟我見面。
中午和Pei-Hua一家人和他們家的世交一起吃台電勵進酸菜白肉火鍋(好懷念的火鍋),還可以坐在裡面的包廂,真令人感動,有兩個聰明的小朋友在場,問了好多腦筋急轉彎問題。
傍晚和阿珮還有草吃海壽司,還拿到質感很好的紅包袋。
吃完後,阿西載我到台北京站搭車回台中,還好回到台中後還不算太晚?!
餐館資訊:海壽司(單點迴轉壽司)在台北市有很多分店,我們在信義通化店。
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98號。電話:02-27018378。

海壽司本日招待蚵仔湯,好喝開胃。
鮭魚握壽司,但是最好吃的炙壽司沒拍就吃了XD
手捲和杏鮑菇壽司。
阿珮最推甜點,杏仁芝麻奶酪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