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修課]高分子物理化學(10.568)

>> 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10.568第二次考試,95分,哈哈哈。

雖然三相圖不太會看,但那天有如神助,那題竟然全對,倒是我看了書和講義研究很久的地方,考試時還是寫不出來精髓被扣分,真是太詭異了。

不過,考完後什麼都不記得,Vivian問我某題單位,竟然一點印象都沒...痾。

老師絕對比我們認真(上課內容都是他吸收後整理過的東西),光聽課絕對比自己看Flory的書(高分子數學天書)容易懂。

第一次考試也考的不錯,最後一次考試(12/11?)也要加油,YA!

2 comments:

polyimidie 8:31 PM  

哇~好牛喔!!
以後叫妳小白牛~

Chia-Ling 2:19 PM  

哈哈,小白牛感覺不是很好聽耶...(囧)
有沒有好聽點的 :p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