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憧憬]藍白交織的希臘

>> 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希臘給我的印象,總是藍天白雲,藍色大海和白色建築物,愛琴海旁的人間天堂。

第一張圖片是在網路上找的,白雲是自己加上去(:p),還有另一個神秘的物體。
我憧憬的希臘。

第二張圖片是CW從希臘帶回的紀念品,石頭上小小的坑洞和紋路,摸起來很有質感,超有感覺的手工作品:環抱著膝的女生,坐在藍天白雲下,白底藍頂的建築物旁,涼涼的海風徐徐吹著,她靜靜地看著愛琴海,思考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9:12 AM  

我覺得能靜靜地看著愛琴海,發呆,更好:)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