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早起日記]第三天,11/21/2007

>> 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昨天自以為很成功的實驗,其實是場騙局(想不通),果然實驗老是不按照我想的進行,今天只好重新再來,加油。

10:55am:起床(我又破功了...),為什麼每次都是55分起床,因為這樣就可以跟別人說是十點多起床,而不是十一點多。但其實我八點多就醒了,也不知道在賴什麼床,果然昨天實驗失敗對我有造成打擊。
11:40am:到達實驗室,好餓,只在Stata買了杯咖啡,那邊麵包看起來都不好吃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8:40 AM  

看來最近小白提前進入放寒假的狀態囉~
對吧?^^
這樣好,來吧!
不嫌棄的話就放開心胸,接受我噴濺爆發式的熱情吧!!
喝~~~~~~~~~~~~~~~~~~~
呼呼呼~(喘氣)
怎樣?!有幹勁了嗎?O.O
(小幸吃草,說:不對勁的是你吧..別到處去散播啦!=Q=)
~~對不起!.><.~~

Chia-Ling 2:58 PM  

哪有,我要認真(握拳)
小幸是誰呢?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