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早起日記]第二天,11/20/2007

>> 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7:30am:躺在床上用潛意識思考ternary相圖,怎麼都想不通,不得已就起床了,沒想到複習完作業後,對於三相圖還是沒什麼概念(因為老師沒出三相圖作業,囧)。(睡眠總時數:7hr)
(其實我七點已經醒了,睜開眼睛一看,天已經亮了,但我選擇繼續睡。)

9:10am:出門上英文課,英文老師說現在還算是秋天(12/1後才是冬天),波士頓通常在聖誕節附近下大雪。和同學討論作文時,又有人說:「下雪囉。」雪真的很大,不是聰明的人也可以看到的。(考試前,我的英文會變得很爛,今天英文課一整個語無倫次,還不聽同學的作文建議,強辭奪理起來(囧)。)

11:00am:果然如我預料,考試第一題就出三相圖(囧),害我鬥志全消,戰鬥力不高,也好,總算看到一題有關三相圖的題目,可以累積經驗值,話說,我從以前開始就沒什麼機會可以好好學習三相圖。

睡眠不足(?),腰酸背痛中。
最令我擔心的還是研究,時間很緊,人很懶散,進度很危險,看來今天只好跟研究拼了。

今天研究看起來挺順利(跟昨天一事無成比起來),不過進度有點慢,而且,看到外面天黑就歸心似箭,這怎麼行呢?今天和明天是研究高峰期,然後我才可以好好去紐約找Stella玩。

本日發生最慘的事:我實驗室同學忘記去考試(我們研究室在不同棟,他是跑模擬的)。
今天他group meeting遇到我,開始跟我閒話家常,說他好久沒去上課(我以為他在開玩笑),然後我跟他說,今天考Quiz 2(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,後來簡直晴天霹靂),因為這門課作業頂多10%,三次Quiz占90%,所以我跟他說,明天是退選的最後一天...他說他不要退...我就跟他說,那你趕快去找助教,看能不能今天補考,他說他還沒唸,我當場真想洩題給他,不過,更慘的是,他今天就要飛到別的地方去了(囧)。

0 comments:

Exercise

目標:每週兩次。
目標:要變成羽毛球能手。
Practice: Toastmaster Friday Club.

小白備忘錄

1. Leverage S3E5, Lie to me: S3E12, Criminal Minds: S6E9.
2. Learn French, and Spanish?
3. http://en.wikibooks.org/wiki/Non-Programmer%27s_Tutorial_for_Python_2.6
Dictionaries
4. 學化妝。

旅遊計畫

2011/6過後: 歐洲
Holiday:
待辦:三角飯糰工具,好的書桌和椅子。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Shiny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  

Clicky Web Analytics